<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09-23 11:50  

        20229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强调 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 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党委书记王付山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的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严格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教师要涵养高尚师德师风,锤炼真本领,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人工智能等方面,加强研究,勇于创新,在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持续发力,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节约资源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维护国家资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项要求,党组织应当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全过程,帮助广大师生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应当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高昂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宇宙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与山东合聚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级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