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暴雪天遗失手机,这位老师拾金不昧火速送还
2023-12-19 19:24  

“找到了,找到了,太感谢老师了!”焦急的小李同学拿到丢失的手机后说到。

12月14日,一场暴雪降落在了校园,风大雪急,学生小李顾不上别的,下了课便匆忙往宿舍赶,将手机丢失在茫茫大雪中,等到自己使用的时候,翻来翻去都找不到,打电话也没人接,心里想着:下这么大的雪,怎么找啊!

正当无奈时候,同学找到了她,说你的手机找到了,是一位老师捡到了,正在找失主。原来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段文秀老师,在步行途中捡到了,随即开始用各种方式寻找失主,通过发动学生朋友圈,迅速联系到失主,归还了手机。

大雪无情人有情,段老师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丢失东西肯定很着急,换做谁都一样。段老师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现了一位教师高尚的人格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

(作者:曹士波,审核人:王洪丰、王付山)

上一条:学术预告:建设高水平和引领性的软件工程课程:问题认识、方法创新和教改探索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事会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