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事会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2023-12-12 15:39  

12月1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事会二届二次会议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德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斌,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院长徐美姣等一行五人,学校科研处、能源与机械学院,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济南、青岛、滨州等地的企业家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线上线下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增补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

新当选理事长、组织部部长杨斌讲话。他表示,理事会是推动学校与社会合作、增强大学社会服务功能的有效平台,是学校连接社会的重要桥梁。他强调,理事会要进一步聚焦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水平,聚焦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合作共赢,聚焦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发挥理事会作用,竭尽全力、砥砺奋斗、不负所托,争取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理事代表、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院长徐美姣发言,她介绍了青软集团在专业建设、学生能力培养上取得的成果,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建议意见。她表示,近年来,青软集团与德州学院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将继续秉承为学院服务的宗旨,为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而不懈努力,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有助于形成社会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监督机制,确保学院的发展方向和社会的需求和期望相一致,同时,对学院的健康发展和长期稳定具有推动作用。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供稿审核人 郭长友 王荣燕)

上一条:暴雪天遗失手机,这位老师拾金不昧火速送还
下一条:党委委员 组织部长杨斌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