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德州市城市管理局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察交流
2023-12-30 22:58  

12月29日上午,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惠海静一行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察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付山热情接待了惠海静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洽谈会议。

座谈会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付山主持下进行,分为六个主要环节。首先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长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党建相关情况;之后,市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慧海静局长介绍了城市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及相关需求,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典分享了机关的党建基本情况。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代表围绕数字化城市服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为下一步的合作内容交流了很多工作思路。惠海静局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希望能够加强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化城市服务的创新与发展。会后,惠海静一行参观了学院大数据实验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深入了解,为学院更好地服务社会提供了契机。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数字化城市服务工作。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荣垂霆供稿审核人郭长友王荣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抓教风,促考风教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人工智能实验教学设备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