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抓教风,促考风教育大会
2024-01-04 19:52  

为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推进课程考核形式和考核内容的改革,提高人才培养。1月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326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1学期抓教风,促考风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长友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王洪丰带领全体老师再次学习《德州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德州学院监考守则》等文件内容,同时对期末考试的考试纪律、学生考试资格审查、考前动员以及缓考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

学院将以本次教育大会为契机,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和执行力度,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夯实教育基础,规范考试组织、加强巡考、交叉监考、严肃处理,营造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良好教学氛围,形成优良的考风、学风和教风。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夏金凤 曹金风供稿审核人:郭长友 王洪丰)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携手青软集团合作开展的“产业级项目实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德州市城市管理局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