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会
2024-03-20 16: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十届三次“双代会”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明理楼0326召开了“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会。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做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讲述了科技成果转化的内涵、分类和流程,并传达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最新精神。会议详细介绍了技术秘密和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咨询的差异,并对学校出台的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与现场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升了教师们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认识,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推动产学研教深度融合,促进科教融汇,不断提升教师科研教学水平,拓宽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全面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学校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曹士波;审稿人:郭长友、王荣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下“说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