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山东华宇工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一行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察交流
2024-03-29 09:31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公办高校和民办高校党的建设“1+1”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化建设,2024年3月28日,山东华宇工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优秀校友王学梅一行3人来访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研讨交流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

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王学梅一行首先参观了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实验室,该实验室作为学院科研教学的重要基地,拥有先进的数据处理设备和专业团队,致力于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王学梅对我院实验室在数据科学领域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又参观了人工智能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在人工智能算法研究、机器人技术等方面的最新进展。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科研教学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成就,也体现了学院在党建引领下,积极推动共建活动和对口帮扶活动,不断提升学教育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水平。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对口帮扶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陶振钊;供稿审核人:王付山、王荣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重庆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