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4-04-01 18:18  

3月29日-31日,德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斌一行四人赴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调研就业需求,签署就业协议,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

学院一行人先后到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优保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活动中,深入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沟通,详细了解北京地区IT行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探讨企业在招聘、面试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向企业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推荐2024届毕业生。同时,走访了在北京上班的优秀校友,了解校友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状况,积极征求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校友要多给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还与优保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共建协议,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增加学生就业实习、培训机会,共同提高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曹士波;审稿人:王付山、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下一条:山东华宇工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一行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