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2024-04-11 1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4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党校在明理楼0225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老师以及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向全体参训学员传达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与培训要求》,从指导思想、培训内容与时间、考核方式及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长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祝贺全体学员经过团支部、党支部推荐,学院审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强调党校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理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主阵地。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二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班学员吴呈瑶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参加学习培训,严格遵守纪律,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王付山以“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党课第一讲。此次培训班课程精心设计,结合实践锻炼、交流研讨等多种授课方式,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激励他们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以青春的拼搏姿态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

(作者:田庆华   供稿审核人:王付山 武兵)


上一条: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