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宇宙学专题学术报告
2021-12-06 10:03  

11月3日下午,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郑菁、解远波、焦康分别以“关于宇宙尺度因子的回溯时间函数独立模型重构”、“宇宙的各项异性和backreaction效应”和“A new Hubble parameter with full spectrum and spectral energy density fitting of selected passive galaxies from LEGAC data release 2”为主题作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由科研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在明理楼0569会议室举行。

计算机与信息学领导、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此次学术报告不仅使师生拓展视野,也是加强学术意识与科研心得交流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天文大数据中心举行SETI地外文明搜寻学术研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二): 模糊聚类与图像分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