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天文学研讨会
2022-11-30 18:04  

1130日,天文大数据中心邀请意大利天文学学者Crescenzo Tortora参加天文学学术研讨会。此次学术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天文大数据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活动。

在会上,Crescenzo Tortora博士做了题为《Relics’ revolution: the journey of massive, compact and old galaxies》的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遗迹星系的相关信息,并向与会人员阐述了遗迹星系研究项目的现状及未来憧憬。

会后,相关教师与Crescenzo Tortora进行了科研探讨,Crescenzo Tortora博士就大家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对于老师们今后的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老师们的研究方向指明了道路。


上一条:天文大数据中心举行天文数据处理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天文学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