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圆满落幕
2023-11-02 11:49 郑文艳 

11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吉林化工学院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成功举行。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答辩委员会由吉林化工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于军、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桑红燕、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彭立志、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教授郭长友等十名专家组成。

整个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专家问答、评议三个环节。参与答辩的同学依次就论文选题的研究背景及研究意义、课题国内外研究现状、课题研究目标与内容、课题创新性与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向专家们做了汇报。答辩专家对学生论文的题目拟定、创新点、采用的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专家组慎重讨论,通过答辩的同学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

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的顺利举行,一方面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规范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另一方面对规范研究生培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姚宣霞教授作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桑红燕教授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