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校获批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首批建设试点立项项目
2024-01-22 10:54  

   20241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公布了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首批建设试点单位,我校名列其中,全国共计遴选了30所院校进行建设。

   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试点旨在围绕国家网络强国、人才强国战略,以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为指引,构建网络安全领域的产教融合示范性共同体,培养市场所需要的应用型网络安全人才。

   学校高度重视试点申报工作,由副校长徐静亲自部署安排,组建工作专班,研究相关文件精神,梳理现有相关学科、专业和产教融合基础,到相关企业深入调研,经过充分论证、反复打磨、全力备战,最终成功入围,为学校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再添新动能。

   下一步,学校将以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努力将中心打造成山东省特别是德州市区域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的高地,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助力。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王荣燕 供稿审核人: 郭长友)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一行赴吉林化工学院访谈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