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一行赴吉林化工学院访谈交流
2024-01-23 11:18  

   2024122日,科研处带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吉林化工学院访谈交流,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金朝辉、副院长陈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于军、副院长辛瑞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关会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健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在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联合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并共同表示,今后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团队合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共同发力,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学院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学科特色,科学管理,把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强化合作,以合作带动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王荣燕 供稿审核人: 郭长友)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范辉教授受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首批建设试点立项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