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山东工商学院范辉教授受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4-03-10 18:12  

3月8日上午,我校邀请山东工商学院范辉教授在厚德楼2楼报告厅开展学术讲座。副校长李甲亮、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郭长友主持本次活动。

报告会开始之际,李甲亮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向范辉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校长表示,科研和项目申报是高校师生的重要任务,希望与会师生能够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有所收获。随后,范辉教授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有组织科研与项目申报”的学术报告。报告中,范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经验和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研与项目申报的关键要点和注意事项。他强调了科研工作的系统性和组织性,分享了项目立项、论文发表、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报告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

在报告结束后,范辉教授还对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就科研与项目申报中的相关问题向范教授请教,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体验,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寻求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指导和帮助,加强有组织科研,不断提升教师学术水平,进而推动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陶振钊;供稿审核人:郭长友、王荣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一行赴吉林化工学院访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