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认真学习传达学校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2020-09-06 16:53  

9月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学校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学校暑期读书班聚焦改革攻坚、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意义重大而特别。学校党委书记车滨同志的讲话,科学总结了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的“九大成绩”,系统提出了“三个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对于我们把握发展机遇和坚定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特别是车滨书记和赵胜村校长的讲话精神,科学聚焦“八项重点任务目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对标先进,找差距,采取措施补短板,从纵向、横向全面对比学院发展现状,科学制定一系列措施,切实破解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难题。三是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坚持解放思想,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卯足干劲,攻坚克难,紧盯目标不放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还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及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战疫微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