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5 17:49  

为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8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工党员在德兴北大道与大学西路交叉口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积极宣传文明交通法规,帮助行动不便的市民群众过马路,倡导文明礼让行为,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越线行驶等不文明行为,配合交警积极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身穿红马甲、手举文明小旗,即使清晨下着雨,志愿者们仍有条不紊地站在交通路口,得到了来往市民的肯定和点赞,让很多市民意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并积极遵守交通规则。

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传递了正能量,促进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切实提升了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有利推进我市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认真学习传达学校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