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2020-10-28 10:0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面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师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在学院发展中的榜样带头作用,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

10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举办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部署了培训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化学习意识,把学习当作提升思想水平,推进工作开展的重要措施,使之成为自己思考问题,开展工作,破解难题的有力指导,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做到学做结合,把理论学习与学院各项工作实际,特别是关乎学院发展的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工程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工作结合起来。要确保学习质量,全体党员严格培训纪律,学习过程要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讨论交流,深入查摆自己的问题。

此次培训共32学时,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专家辅导等形式,内容包含党的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教育理论、革命精神传承、廉洁自律、意识形态工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论联系实际八个专题。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按照培训计划,围绕“学校发展和服务大局”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注重实效”,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总支委成员到校企合作单位指导学生支部党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