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总支委成员到校企合作单位指导学生支部党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0-09-29 08:14  

9月27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总支委成员利用到企业授课的时机到威海浪潮实训基地指导学生党支部浪潮合作专业党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在企业学习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学院总支委成员首先传达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有关进一步强化党小组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企业党小组的学习效果和提升党小组成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部署。随后,学院领导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给同学们上了《品味信仰的味道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学校和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小组的教育引领作用,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严格执行好党员活动日和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活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标准,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党支部各校企合作党小组的建设力度,为打造“信仰坚定榜样辈出”的学生党支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