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在企学生党员上党课
2023-03-15 01:22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兵在青软实训基地党建活动室为学生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青软实习党小组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武兵主要从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几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武兵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日常自主学习,过好政治生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在校老师做好信息传达,协助企业老师做好管理服务;要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就业、考研方面多下功夫,提升就业质量。

上一条: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