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0:22 曹士波 

3月14日下午,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0310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臣列席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指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打算。全体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从强化思想教育与制度建设相结合,强化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强化精细管理与规范服务相结合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公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在企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