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3-03-24 11:19  

202332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创新(2023年)》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洪丰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推进强国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一名党员和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

王荣燕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要加强科研学风作风建设,要坚持走基础研究人才自主培养之路。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大力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传承老一辈科学家以身许国、心系人民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及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