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3-06-08 15:19  

20236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砥砺报国之志 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广大人才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 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务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必须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全院师生要团结起来,勇于创新,奋发向前,高质量落实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给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