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给学生上思政课
2023-06-13 16:06 李建 

为培养学生的民族责任感,争做时代新人。6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付山以《聚焦中国式现代化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给学生上思政课。

课上,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要努力拼搏,争取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王书记告诉同学们要坚持理想追求,担当历史新使命,要坚持知识、能力和素质追求,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要坚持贡献追求,勇于实践,艰苦奋斗。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会树爱国之心,尽爱国之责,行爱国之举,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们将用青春描绘时代的画卷,用青春唱响时代的旋律,用青春扬起时代的风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谱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