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3-06-14 11:04  

为了切实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毕业教育,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发其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成才报国之志,6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院领导勉励毕业生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身修养,提高动手能力,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党支部书记亲自为每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表达了对每名毕业生的祝福,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奋斗,在服务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星之语孤独症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给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