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温暖远航”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24 15:41 李建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结合主题教育要求,6月21-2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开展“温暖远航”志愿服务活动,带头为毕业生工作助力。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工明确,协助老师为毕业生们分发毕业证、学位证,开展离校咨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到毕业生宿舍,帮助毕业生收拾行李,邮寄物品。学生党员带头清洁寝室卫生,示范带动身边的同学自觉开展寝室清洁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将寝室变得整洁有序、井井有条。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默契配合与毕业生的顺利配合共同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毕业乐章。对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无私奉献和发自内心的祝福,毕业生们深表感激,并满怀信心踏上了通往美好未来的旅程。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星之语孤独症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