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2023-06-25 17:14  

20236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全院教师重点收看了微党课(第1讲)。微党课中,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述了北科实践育人故事。北京科技大学实施“钢筋铁骨”育人行动,集全程育人“合力”,打造了新时代“钢铁思政”育人新模式,真正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展现了学校师生在新时代征程中良好的精神面貌,令人印象深刻。

观看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微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坚守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要积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要将思政教育深刻融入课程教学中,以昂扬奋进的精神姿态教育引导学生要勇毅前行,努力为国家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温暖远航”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