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3-06-25 17:19  

20236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通报了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旨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动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参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及工作情况,就课程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师资培训、学风教风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活动进一步调动、激发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作为,为德院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