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5-13 15:22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5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各班级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召开了主题班会。

在会议上,辅导员从疫情期间个人安全问题出发,针对学生身心健康、疫情防护、外卖安全等问题做了全面、深刻的讲解。首先,老师们自己要提高防疫紧迫感,不私自带学生出入学校,多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尤其是重点地区人员。此外,提醒和督促同学们做好防诈骗和消防安全,定期做好宿舍清洁工作。最后,重点强调了外出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在特殊时期需做到防患于未然,全面提升安全素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召开,让大家更意识到了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今后将会加强学习有关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不断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家长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