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团支部赴小精灵幼儿园开展“计算机从娃娃抓起”活动
2023-11-01 10:2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帮助幼儿群体学习计算机知识,10月3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22级团支部赴小精灵幼儿园开展“计算机从娃娃抓起”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团支部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演示,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计算机的起源、发展和应用方面的知识。活动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表现出对计算机知识的浓厚兴趣。他们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积极回答问题,还亲自动手操作计算机,尝试编程游戏和画图软件。通过实际操作,小朋友们对计算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计算机学习的热情。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有关计算机的知识和技能,对计算机产生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也提高了自身的创新思维、信息素养和科技素养。同时,我院学生在此次活动中锻炼了自身沟通协作能力、组织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为培养自身未来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小朋友们收获了计算机知识,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和呵护。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羽毛球队斩获2023年德院杯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三名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羽毛球队男团女团在2023年德院杯羽毛球比赛晋级前四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