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羽毛球队斩获2023年德院杯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三名
2023-11-01 11:30  

10月31日,在学院体育馆内,精彩绝伦的德院杯羽毛球比赛迎来了落幕。我院羽毛球队经过奋力拼搏,过关斩将,荣获团体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队的选手们展现出高水平的羽毛球技巧,他们精神高度集中,紧张充实的做好赛前准备。在与对手对战的过程中,他们表现出高度的敏捷和灵活性,有着快速反应的能力,来应对对手的动作。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又积极探讨战术,相互鼓励。队员们在赛场上保持冷静,不受情绪波动的干扰,最终以团体比赛第三名的成绩完美落幕。

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突显出我院学生奋发向前、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尊敬,期待他们在今后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校举行吉林化工学院 德州学院2023年联合培养研究生迎新典礼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团支部赴小精灵幼儿园开展“计算机从娃娃抓起”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