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校园十大歌手比赛选拔赛
2023-11-17 22:54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举办校园十大歌手歌唱比赛,11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了校园十大歌手选拔赛,旨在通过院内选拔赛选出我院歌唱水平优秀的学生继续参加我校十大歌手比赛,从而推进我校十大歌手比赛的顺利进行。

选拔赛中,学生们依次登台演唱,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演唱曲目风格迥异,时而激情澎湃,时而低吟浅唱,用充满魅力的歌声歌颂精神,诉说故事,展现青春魅力,动人心弦,精彩至极。评委认真聆听每位参赛学生的歌声,根据学生们的表现进行合理公正的打分。学生们表示,本次选拔赛有效为接下来的校十大歌手比赛做了准备,增强了赛前心理建设,缓解了比赛压力,同时,在演唱中,陶冶了心灵,放松了身心,释放了激情,展现了风采。

最后,根据学生们的表现,我院选拔出12位优秀学生继续参加校十大歌手比赛。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标兵和进步标兵颁奖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业团支部赴张庄社区开展“保护环境 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