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秋叶心语”主题心理活动
2023-11-19 22:58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缓解学习带来的焦虑和压力,享受创作带来的愉悦感,11月14日至18日,我院举办了“秋叶心语”主题心理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中,我院学生带着绘画工具,走进校园中的树林,用心灵的眼睛仔细观察每一片叶子,寻找最美的秋叶。学生们在秋叶上进行绘画,为每一片秋叶赋予独特的表达。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互相交流,共同激发创作灵感,并且在秋叶上写下对秋天的愿望,表达自己的情感,传递出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活让我院学生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释放压力,表达了自己的感情,调节了不良情绪,帮助我院学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社团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标兵和进步标兵颁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