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社团活动
2023-11-20 11:38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陶冶思想情操,展示才华智慧的舞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多彩多样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多元发展。

e翔话剧社于11月15日举行防诈主题小品表演,社团成员精心排练,给大学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警示作品。表演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诈骗手段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更好的保护自己,也为创建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11月16日,JX爱乐合唱团联合学生会共同承办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园十大歌手”歌唱比赛选拔赛。活动从宣传、报名到评比的各个环节都顺利进行,选手们依次登台演唱,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选拔了一批唱功好的学生,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文艺生活。

(作者:曹士波;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榜样领航,逐梦前行”校友沙龙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秋叶心语”主题心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