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心灵花园之旅”主题心理活动
2023-11-29 21:39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缓解学习压力,正确看待情绪,11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心灵花园之旅”主题心理活动。

活动中,各宿舍舍长组织舍员们一起学习“德州学院心理中心”公众号中的心理健康知识,经过学习,学生们了解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解决措施。舍长们还精心挑选了一些具有启发性的心理小故事,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心理小故事,引发了舍友们之间的热烈讨论,纷纷发表了对人物心理的看法。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对我校心理中心公众号的学习,增加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促进了舍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生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让他们学会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同时,活动也增进了舍友间的关系,缓解了我院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压力和焦虑,有效调节了学生们的不良情绪,帮助学生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将来的学习和生活。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校团委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助力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社区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勇往直前,燃情体育赛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