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勇往直前,燃情体育赛场
2023-11-27 12:36  

在追寻荣耀与展现团队实力的道路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昂首前行,从九月中旬开学至今,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在多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佳绩。

在校篮球3v3新生赛上,女篮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男篮斩获亚军;在校排球联赛中,男排与女排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第四名和第五名;在足球校长杯中,我院团队位列第八,他们的奋力拼搏赢得了全场的赞誉;在校杯羽毛球团体比赛中,我院男团和女团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更为引人瞩目的是,在德州学院拔河比赛中,我院学生通过精彩的团队合作与力量对抗,我院男子560kg组队伍斩获亚军,而640kg组更是力压群雄,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了足球迎新赛和篮球新生班赛等班级比赛,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拼尽全力,为班级争荣誉。

比赛中,我院学生顽强拼搏,为学院、为班级勇争荣誉。赛场上,学生们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彰显团队魂。通过参加各类体育比赛,促使我院学生增强了体魄,获得了快乐,放松了身心,在运动中培养了独立思考能力和户外实践能力,在竞技中增长了本领。

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组织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竞技比赛,推动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

( 作者: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心灵花园之旅”主题心理活动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童行践初心、青春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