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童行践初心、青春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5 12:0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展现青年风采,11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专业2023级团支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 ,赴萧何庄园小精灵幼儿园开展“童行践初心、青春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萧何庄园小精灵幼儿园,通过有趣的动画和PPT展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概念、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人工智能。志愿者们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交流,引导他们积极思考和探索,并耐心地解答孩子们的问题。小朋友充满学习热情和好奇心,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照顾小朋友和教授小朋友人工智能知识的过程中让大家体会到了幸福感与责任感,今后将会继续利用好自身专业特点给予小朋友们更多的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子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呵护,激发了小朋友们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和探索精神,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学子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推动我院学子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勇往直前,燃情体育赛场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志愿者赴小关东社区开展“乐享生活,智慧相伴”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