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志愿者赴小关东社区开展“乐享生活,智慧相伴”活动
2023-11-22 1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数字化时代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11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志愿者赴小东关社区开展“乐享生活,智慧相伴"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小关东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荧幕上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用药打卡小程序的使用步骤。并耐心热情地为老人们进行“一对一”指导。老人们认真聆听,跟随志愿者的讲解,一步步进行具体操作。老人们表示,通过学习用医小程序的使用,时刻提醒了自己的用药时间,用药剂量和用药情况。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传授了视频剪辑的技巧,让他们能够通过拍摄和剪辑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增加生活乐趣,老人们表示十分感谢志愿们的教授,他们将会把小程序运用到日常中去,更好的享受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社区老人们学到了智能用药技能,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拥有了更加便利和幸福的生活体验。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曹士波李晓睿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童行践初心、青春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2023级网络工程系专业团支部赴萧何庄开展"科技小伙伴"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