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2023级网络工程系专业团支部赴萧何庄开展"科技小伙伴"社会实践活动
2023-11-22 12:29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强国思想,积极响应团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的号召,增进幼儿群体对现代科技的认知,激发对科技的兴趣,11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3级网络工程系团支部赴萧何庄小精灵幼儿园开展"科技小伙伴"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科技小伙伴"的身份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朋友们分享现代科技的奥秘和乐趣,展示现代科技的魅力。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去了糖果,小朋友们拿到糖果后,眼睛里闪耀着快乐的光芒,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志愿者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科技小活动,他们带领小朋友们观看了一段有关计算机内部组成的视频,引导小朋友们产生探索科技的兴趣,还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遥控汽车的组成构造和使用原理,并现场展示了遥控汽车的操作步骤,小朋友们积极尝试,充分体验到了科技带来的乐趣与新奇。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小朋友们对科技保持好奇与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萧何庄社区小精灵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打开了科技的大门,让小朋友们对探索科技产生了浓厚兴趣。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的实施,为我院学子继续提供为社区服务的机会,增强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服务社会。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志愿者赴小关东社区开展“乐享生活,智慧相伴”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榜样领航,逐梦前行”校友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