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23-12-06 12:32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和职业发展意识,促进学生更主动探索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帮助学生顺利就业,12月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明理楼0225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比赛现场,参赛学生们通过路演的形式汇报自己的规划设计,利用个人特质和所学专业特点与个人的职业发展目标相结合,向评委阐述了目标实现的可行性和价值性。评委结合参赛学生的陈述与职业实际提问问题,并做了点评指导,为参赛学生提出宝贵建议。最终,评委从参赛学生对其职业目标、岗位认知程度等方面进行评估考察,推选出最优秀的学生参加校赛。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斌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赴小东关社区上“乐享生活 智慧相伴”少儿编程公益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