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班
2023-12-11 13: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团学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

11月25日,青马班举办开班仪式,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委书记以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的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性。他指出,青年一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力量,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敢于面对挑战,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包括理论宣讲、交流研讨和实地参观。青马班学员走进德州市博物馆,了解了德州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情况。学员们在参观学习中深刻认识到了德州市的深厚底蕴和巨大发展潜力,更加坚定了为德州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曹士波 李晓睿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子赠送考试大礼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