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2023-12-11 19:21  

为帮助学生们提升自我意识和心理素质,激发自身潜力,11月27日至12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在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海报设计大赛中,学生们集思广益,认真设计,以多种方式做出了一幅幅生动、精美的设计作品。参赛作品均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形式多样,契合心理健康主题,用艺术的方式诠释了心理健康的内涵,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同学们的作品有的科普了心理健康知识,有的品味了生活中的欢乐,有的分享了调节不良情绪的方法,有的传递了阳光自信的青春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积极心理品质。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还通过艺术创作的方式,帮助学生实现了情感表达,发掘了创作潜力,提升了个人技能,传播了正能量。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曹士波李晓睿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演绎宿舍生活,展现最美自我”视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