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演绎宿舍生活,展现最美自我”视频征集活动
2023-12-14 12:1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12月9日至12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演绎宿舍生活,展现最美自我”视频征集活动。

视频中,各宿舍舍员们一起打扫宿舍卫生,热情展示自己的寝室小家,讲述发生在宿舍里的真实故事,呈现了丰富多元、个性创意的寝室生活,展现了温馨的同窗情、浓浓的室友谊。学生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分享了有爱生活,创造了绿色环境,也提高了文化品位。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的宿舍氛围变得更加温馨,学生们也在活动中收获了成长和喜悦,丰富了宿舍日常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明基础建设。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曹士波李晓睿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缓解四六级及期末备考压力”主题心理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