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缓解四六级及期末备考压力”主题心理活动
2023-12-14 12:15  

为了帮助学生调整心态,缓解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前焦虑和压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12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了“缓解四六级及期末备考压力”主题心理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共同观看了《八角笼中》。这部电影讲述了几个大山里的孩子在主人公向腾辉的带领下,拼尽全力苦练技能,走出大山的故事。影片告诉我们一个人的成功背后必然付出了超出常人想象的努力。当面对不公平的待遇和外界的非议、污蔑、误解的时候,仅凭蛮力解决不了问题,必须保持初心,想办法解决问题,主人公向腾辉与孩子们的坚韧打动了同学们,引发了学生们的深刻思考。影片结束后,学生们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并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放松了身心,帮助自己调整了学习状态,对提高学习效率十分有意义。

本次活动释放了我院学生们的学习压力,使学生们汲取了积极向上的能量,不仅缓解了考生面对即将来临的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的压力,也鼓励考生坚定了必胜的信念。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心健康,爱传递,共成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演绎宿舍生活,展现最美自我”视频征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