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表彰优秀班集体
2023-12-23 12:34  

为了加强班级管理,树立榜样,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2月2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进行了优秀班集体表彰,表彰了我院2022-2023学年度的优秀班级集体。

2021级软件工程(智能开发)本科一班学习氛围融洽和谐,整个班级积极向上,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整个班级充满了正能量,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班级氛围活跃,学生们在课堂和校园之外的活动中充满活力和热情。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班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班级。班级学生勤奋刻苦,积极参与各类课外活动。他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比赛,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展示出非凡的才艺和领导能力,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班级积极倡导团结向上、互帮互助的班级文化。学生们乐于助人,互相关心,在团队合作中展现出的默契和协作能力令人钦佩。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本科一班倡导“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劳动让人其乐无穷”,“志愿同行,爱心同行”的班级文化,在学术、体育、劳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展。班级定期开展学习分享和读书分享会,学生们相互学习、交流和分享知识。通过定期组织班会和团队建设活动,学生们不断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班级的团结和凝聚力。

2022级软件工程本科二班一群满怀豪情的学子们。尽管面临各种挑战,却始终保持着蓄势待发的状态,挥洒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班级学生不仅在学习上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还积极组织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班级文化,

2022级网络工程本科班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班集体。班级极具特色,学术氛围浓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班级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优异,学术竞赛获得许多奖项,科研创新突出;班级管理严格,建立了完善的班级管理制度,十分注重班级文化建设。

2022级人工智能本科班一直坚持良好的班风、学风,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公平民主,全面发展。班级学生思想上进,学习氛围浓厚,生活健康团结,课余活动丰富多彩。班级倡导“笃学之:博学慎思,明辨笃行”、“明德之:德才兼备,正直廉洁”、“自强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创新之:推陈出新,继往开来”。

此次优秀班集体表彰,不仅是对获奖班级集体的肯定,更是对整个学院学子们奋发向前、追求卓越的精神的激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任务,以优秀班集体建设为抓手,积极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为培养更多优秀青年做出学院贡献。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研”途有你,温暖同行主题心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