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研”途有你,温暖同行主题心理活动
2023-12-22 22:42  

为了给即将考研的学子们提供一个情感寄托,让他们在紧张的备考中感受到来自学弟学妹的关爱和支持,12月21至2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研”途有你,温暖同行主题心理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在线下准备祝福卡片,在上面写下自己的祝福和鼓励的话语,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除了制作祝福卡片外,我院学生也在线上为学长学姐送上祝福,学生们纷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留言,为学长学姐们送上温馨的祝福和鼓励。学长学姐们表示感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关爱和支持,更加坚定了考研上岸的信心。同时,他们也表达接下来的考试中将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自己负责,为学校争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支持和鼓励,也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力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考研学子。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表彰优秀班集体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带领毕业生赴泰山体育集团访企拓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