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带领毕业生赴泰山体育集团访企拓岗
2023-12-22 15:06  

12月21日,德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暨2024届毕业生推介会”在乐陵泰山体育集团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长友,党委副书记武兵,团委书记曹士波带领毕业生到现场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活动中,郭长友陪同校领导参加了推介会,武兵和曹士波带领毕业生“职引未来,就选山东”体育产业专场招聘会。学院负责人与集团人事部门负责人主动对接,深入了解招聘信息,围绕毕业生就业问题、人才培养及实习实践等方面与参会企业广泛交流,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

学生们还参观了泰山体育博物馆,了解了泰山体育产业的发展与整个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进程和辉煌成就。学生们表示,很珍惜这次推介机会,学校与企业给了我们这个平台,让我们走进企业,更加真实的了解了就业需求状况,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就业的信心。

(作者:曹士波、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王付山)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研”途有你,温暖同行主题心理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青年谈”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