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青年谈”研讨活动
2023-12-22 12:5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明理楼0314组织开展了“青年谈”研讨活动,团委负责人、团学骨干共同参加。

活动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进行了授课。他传达了近期团省委、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强调团支部书记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参加人员以“青年何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加强全面指导和支持,丰富“青年谈”研讨活动内涵,引导团员和青年分享学习心得、交流认识体会、互解问题困惑,在思辨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加强理解。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王付山)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带领毕业生赴泰山体育集团访企拓岗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3级软件工程三、四班团支部赴岔河社区开展破冰扫雪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