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2023-12-25 12:56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教风、校风的形成,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建宣讲团,到各班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讲团成员用实际案例阐释了违规、作弊的含义和常见行为及其严重后果让学生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鼓励学生们正确看待考试,调整好心态,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积极投入复习。学生们认真倾听,加深了对考风考纪的理解,调整了考试心态。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也为学院构建了良好的考风考纪环境,营造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王付山)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德州学院2023年冬季长跑接力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