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德州学院2023年冬季长跑接力赛
2023-12-27 10:17  

五育融合,体育为基。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锻炼学生身心,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12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德州学院2023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

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学生势如破竹,手中握着接力棒,奋力向前奔跑,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他们用速度与激情释放德院人的活力与精彩,展现出当代青年奋斗前进的摸样,与此同时,赛道旁观众们热情高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最终,我院团队获德州学院2023年冬季长跑接力赛第七名。

参加这次比赛,让我院学生不仅在运动中磨练了心智,充实了内心,也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锤炼了意志品质和提升了队伍凝聚力。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奔赴下一场山海”活动,共话新年期许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